罗马尼亚的小鹿

个人原因此号作废。非常抱歉。

今天,我们节目迎来了非常当红的超人气明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eeeeeeeeeve Rogers!!!!!!




和Buuuuuuuuuuuuuuuucky  Barnes!!!!!!!






主持人:来,请两位站到这里,谢谢。


Steve(贴在旁边小小声说):嗨,Bucky 。

Bucky(表情酷炫,内心崩溃——你不要这么软软地贴我耳朵还吹热气啊我要死了大庭广众你想干森摸 !!!):嗯。

Steve(为什么Bucky这么冷淡,那我努力点吧):Bucky~

Bucky(我要死了放过我吧史蒂夫不要往我耳朵吹气了我要受不了了):嗯。

Bucky:别说话了,好好照相。

Steve(TvT):噢。。。

最后让我们请出今日特邀嘉宾@kamina 太太!!!!!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主持人:您请来这,蟹蟹~


主持人:今日有幸请来三位!精彩节目广告之后马上开始!

[广告: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Stucky大法好!]

节目:略

后台


Steve:Bucky你刚才。。

Bucky:不要说话,快亲!



一众后台人员+主持人+嘉宾:Σ( °△°|||) 众目睽睽之下毫无掩饰!╰(*°▽°*)╯天啊!嗨!Stucky!

【好的,你们已经被节目组拍到了,公开吧】


THE END~


今天收到了团惹!炒鸡开心!看到太太用的透明盒子装起的坨们激动地乱拍了一大堆,炒鸡细致炒鸡可爱,明信片真是太惊喜了,真感谢太太抽中我!太太我爱你么么哒!!!!拍了一大堆图但也想特别一点的展示给太太看已安全到达我处的它们,于是拿明信片昨晚写一半电脑没电了吓死我!幸好打开还是那个界面。。但要说的都快忘光了TvT_(:з」∠)_ 做了一个小剧场来告诉太太!它们!已经!安全!到达啦!

还亲亲辣(`∀´)在一个盾上(゚∀゚ )hhhhhhhhhhhhhhhh

最后再次感谢太太抽中我!

~~~~~~~~~~~~~~~~~~~~~~~~~~~~~~~~~~~~~~~~~~~~~~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罗马尼亚的小鹿 | Powered by LOFTER